2010年3月4日星期四

28/2/2010 - 5/3/2010

这个星期,
令我从高峰跌去谷底,
又令我从谷底爬回高峰。

本来这场演唱会我真的没有打算要去,
表演嘉宾名单出现了,才开始觉得赢了票就去,
赢不到也算,
也只不过是唱两首歌,
又不能靠近的欣赏。

但是经过星期天的光开心一轮,
从高峰跌进谷底...
令我更想争取机会,得到那张票....

可是,能够参加的,都参加了,
只能等消息,
我等了那么多天,还是等个空...

就在我准备放弃之际,
我接到了一位很久没有联络的朋友的电话,
她说要邀请我去看演唱会,
我顿时觉得,我的妈啊~~
为什么会是一个我很久没有联络的朋友邀请我去?
我根本完全没有expect到....

真的,真的很感谢她那突如其来的邀约,
让我从谷底爬上了高峰...
expect the unexpected...
形容得那么贴切,又那么的真实....

也发现了,
原来跟我一样努力赢票的她们,
如果真的赢了票,
第一个会优先让给我。
因为她们知道,我渴望。

我又再次把手机弄丢了,
这次是我自己粗心大意。
手机才买4个月...
又再次跌进谷底的谷底....

为什么?
我每次都是那样不小心,那样粗心,
都不懂的从中学习~

我相信的,
老天给了你一样东西,就会从你身上拿回,
老天给了我很多,也是时候从我身上拿回。

但是,就在我心情还没平复之际,
上面那架手机出现了,
因为我的朋友们知道这个星期我有很多assignment, mid-term和presentation,
他们为了不要让我操心,
提前送了我生日礼物。

虽然礼物早了大半年,
但是至少它是我目前最需要的东西。
谢谢你们,
真的,
谢谢。

发自内心的感动与感谢,
我不知道要怎么表达,
文字不能贴切的形容我心中的那份感谢。

除了他们,
我还发现了,原来还有另外一班暗中密谋要送多一次生日礼物给我的朋友们,
虽然是被捷足先登,但是你们那份心意,
真的已经很足够了,
而且你们已经送了生日礼物,
你们在1月的时候已经送了,
你们是最早的~

这个星期一样有7天,
没有多,没有少,
但是这7天里,
我看到的比7天还要多的事情,
患难的时候,才知道谁才是真正对你好的,
我知道了....

当然,不是送我手机才是对我好的意思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