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3日星期六

。.......

我们坐在栏杆,
面对着外面的飞机,
心里想着一样的事情,
谈着过去的美好回忆,
聊聊大家最近的近况,
等待着大家等待的那个人。

这种感觉是多么的美好,
希望时间能够停留在那刻,
不要往前。

但是,
事实还是要面对,
地球还是继续的转,
时间还是一分一秒的过去,
等待的人出现,
等待的人离开,
看着他一步一步地离开视线范围,
这次是真的结束了。

一个句号挂上就等于另外一句的开始,
再见是何时?
是无限期。
但是我们都愿意等。

你走的时候我不想你走,
你走了,我不想你来。
可是你要来我们还是无任欢迎。
我知道我很矛盾。

原来事隔已有一个星期,
时间是过得那么地快不饶人,
上个星期的今天所发生的一切,
依然在我脑海打混。

目前就是好好过回自己的生活,
乖乖做好自己的本分。
这是你最希望我们能够办到的。

再见。

1 条评论:

匿名 说...

再見,我們會再相見的^^

y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