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1日星期日

人山人海

很明显这张照片是去看S.H.E的演唱会的时候拍的,
演唱会很精彩,
比我想象的精彩,
她们真的很强,一直边唱,边跳,
值得看的一场演唱会。
谢谢彩雯的票,
如果没有你的票,
我就错过了这么精彩的演唱会。
谢谢。
我3月20日到了Tropicana CIty Mall & Solaries Mont Kiara 见识大场面,
请不要误会,
我并没有喜欢他们,
只是因为朋友有去看,
加上我怕自己会 ‘刷姑 ’
我就跟随,
反正我没有见过亚洲男子团体。

是真的很帅咯,
跟海报张得一模一样那么帅,
粉丝来自亚洲各地,
灯牌,手牌多到眼花缭乱,
而且每个得设计都不一样,
每个都有手牌owner的名字,
那么多名字,
他们记得咩?

他们那个招牌笑容,
从中午开始到晚上结束都是一样的,
就算是一一为粉丝签名,
对着每一个粉丝都是招牌笑容,
一样那么灿烂,
这是我很佩服他们的地方,
笑容可以保持得那么灿烂,
一丝累的痕迹都没有。

他们的签名会据说只签1个小时,
但是本人没有感觉到1个小时,
他们就终止,
后面还有很多粉丝没有签到列~
还有那些人排队签名,
不是排队的咯,
是用你挤我推的方式,
那些马来人security guard就一直骂人咯,
好像那些粉丝很低级被他们骂到不像样,
还是一样不守次序,
也难怪的,
难得唯一一场签名会,
谁不想自己的专辑被签到?

有5个从中国不同洲来的粉丝一口气买了5架他们代言的相机,
这些人真的是有钱没有地方用,
机票,住宿,费用,相机,专辑,
好像不用钱那样,
最重要的是,
她们很没有礼貌咯~

其实要说的还有很多,
但是我已经分享了很多,
等下我被他们的粉丝攻击就惨了。

结论,
我终于见识到了他们的魅力,
见识到他们的粉丝的精神与力量,
够了,
他们的粉丝真的是久仰大名,
我再也不敢出现在他们的场子了。

灯牌手牌
媒体相机

他们来马能够带动我们的旅游业,
真的要谢谢他们。

如果你是他们的粉丝请不要攻击我,这只是小妹的片面之言,不足挂齿。
见谅。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