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4日星期三

真真真真假真真真真

有人告诉我,
‘大家都很假,包括她自己’
无可否认,
每个人都有‘假’的一面,
似呼,
每个人假的程度到那里。

就好像在课堂上所学的,
Media对audience也有假的一面,
也有不想让audience知道的事情。
人与人之间,
不也是那样吗?

有多少个人想自己100%呈现在别人的面前?
有多少个人不为自己保留一丝的秘密?

有时候,
我真的很想站在他人的立场,
想想大家这样对他人,
是不是很过分?
是不是太过火?
他人可能不是这样的人,
是我们大家都误会了。

可是,
时间是证明一切最好的方式,
我们有眼睛,看得到,
我们有耳朵,听得到,
我们有嘴巴,说得到。
我们有感觉,Sense得到。

证明大家没有误会,
事实就不过是如此。

有时候,
真的很想直接破口大骂,
但是,
当字眼扣在喉咙的时候,
我变得很假。

适当的假,能够天下太平。
但是过分的假,只会令别人对你反感。

*******************************************************
我还是第一次在这里画分叉线,
因为我有很多事情要表达情绪。
*******************************************************

我承认我很八,
而且还是很出名的那个。

但是,
一山还有一山高,
做人不要太骄傲。

我只是其中一座,
默默无名地山,
不高也不矮。

因为我遇到比我还要高的人,
他公然在大众面前打开别人的事情,
跟全世界人讨论别人的事情。

这些人我真的很怀疑,
他读了超过10年的书,
读了至少10年的道德教育 + Pendidikan Moral ,
还考了SPM的 pendidikan moral ,
是真的有听过老师教导的一堂课的吗?

八卦到这个程度,
缺德。

你要看别人的事情,要讨论别人的事情,
你就不能够私低下讨论吗?
难道就要好像Make announcement ,
还要Open to the floor to make comments 那样?
怕死没有人知道?
怕死没有人陪你看笑话?

遇到你这种人,
我甘拜下风。

你好好加油!

当你看完以上所有东西,
你会开始猜测,
到底作者在描述着谁?
里面的第一主角,你我他她它。
里面的第二主角,现在应该是在大众面前分享着这篇文章。

看了就算,不要太在乎。
This is just entertainment ,
It entertain the viewers and it helps the author to express the thoughts and feeling...
以上不代表本人立场,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P/S: 所谓大众就是Mass Audience. Mass Audience 是多少个人? 我也不知道。

我的世界还是很美好的,心静自然清。
太在乎,只会令自己受伤害,无损他人。
这是一门学问,课本学不到的学问,
活到老,学到老。
*深呼吸*

1 条评论:

Shaun 说...

I'm impressed with the writing. Regardless knowing who are the one you trying to mention. But your thought had completely express in imaginable way. Good 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