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6日星期三

6/2/2008

别人总是以为我是独生女,所以我会得到我所想要或渴求的东西。其实大家都误会我了,我并不是完全得到我想要的。因为我家并没有想像的富有,也没有想像的得到所有。

为什么在别人的眼中独生女一定会得到所有?为什么就要被外表而蒙骗呢?有些东西虽然包装得很美,可是内涵却一点都不美。别人以为我家有钱,可是我家并不富有。 我的确想要很多东西 :
我想要他们买车给我,
我想要换架手机,
我想拥有一部照相机,
我想要一架新的电脑,
我想要不用打工 ,伸手要钱就有人给我。
就连选学院我都不敢选太贵的。
我还想要很多很多的东西。可是我从来都没有开口跟他们说,因为我知道为了我的学费已经很伤脑筋,他们没有多余的钱买我想要的。从去年的年中他们就说要买车给我,可是买到现在车的影子我都看不见,到亲戚家的时候,
亲戚对我爸说:"做 么 不 买 MYVI给 我 ?MYVI现在很便宜吧了。 "
我却心想,MYVI是不贵,可是问题是他连给头期的钱都不知道有没有。


独生女应该是被羡慕的一群,可是我却是羡慕人的那一群。
我羡慕比我还年轻的表妹用的手机新潮过我,
我羡慕跟我同龄的朋友拥有属于自己的车,
我羡慕别人拥有自己的照相机,不需要向别人借,
我羡慕有些人只要伸手要钱,就有人会给钱,
我羡慕有机会出国旅行的人,因为我连想CUTI-CUTI MALAYSIA的钱都没有,
我羡慕拥有手提电脑的人。

我知道比我更不幸的人有很多,我只想发泄我现在的情绪,没别的了。
祝大家新年快乐。

2 条评论:

YINGZHI 说...

我也是。。
虽然我不是独生女。。
无论如何你也比我幸福很多。

Yangy 说...

人生难免有要不得之苦。每个人都有自己该过的生活方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