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5日星期一

三天两夜邦格岛六人行。

相隔四年后,我们终于有机会再一次一起去旅行了。不用去云顶了!!!这次我们的地点是邦格岛。

第 一 天 :

由于路途遥远,为了解闷,我们只好拍照咯。 我们要到邦格岛去了。再见!!!
第二天 :
我们一大清早就租脚车,骑到有个‘缘 ’字的石头那儿。路途还蛮遥远的,要谢谢帮我们带路的AUNTY。 为了要赚大钱,我们不惜色相,站在赚钱洞拍照。 它就是我们的目的地了。 从上面望下来的景色。 BATU BERSEJARAH 喔 。。。。 水的母亲--- 水母 (难得一见) 我要去潜水咯!!!潜完了,很累了。 我们要去玩香蕉船了。再见!在等待之余,谈下天先。 妈 啊 ~~~船要翻了!!!我相信我能够抬得起他。 你看~~~那是什么???喔~~我的天啊!!!玩水时候到了。 超爽的~~~水上摩多!!! 我们要吃饭了,‘你’不要打扰哦!!!

别人都说我们像两姐妹,像咩???
饭后沙滩慢步,明显全部都‘红’了。
第三天 :
最后一天了,当然不能放过到沙滩的机会啦!
我的拖鞋美吗?

我们可是攀山越磷才爬上石头上拍照的哦!哈哈~~~
我们要飞咯!再见邦格岛!!!

真PAISEH~~~桌上还那么肮脏。 BYE PANGKOR~~~~
就这样,我们的三天两夜邦格岛六人行结束了。 谢谢大家!

1 条评论:

可莉饼 说...

请问下><潜水的地方在那里?叫什么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