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4日星期一

实力与偶像兼俱的歌手

今天在收拾屋子的时候无意间找到王力宏<改变自己>的CD。这是我支持力宏那么久以来第一张买的正版CD。回想起,因为最近超级疯狂星光帮的关系,所以忽略了力宏 。真的觉得有点内疚。

我是从<唯一>开始迷上了他的,记得那时是我六年级毕业旅行的时候一位同学带着这张CD同行,所以我就开始认识力宏,渐渐的喜欢上他的歌曲,爱上他本人。就这样我迷上他七年了, 从<唯一>到<改变自己>,他真的变了很多,可是风采依旧。

听到<落叶归根>,感觉就回来,完完全全的回来了。那种悲伤,那股孤单,那阵寂寞。哦~~太悲哀了。就是这种感觉,我就是喜欢他给我的这种感觉。 <爱错>,,<你不在>,<唯一>,<落叶归根>..............有太多悦耳动听的歌曲了 ,我无法一一的列出来。把他视为偶像真的不会后悔。大家也要多多支持力宏哦!!!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