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0日星期三

我的农历新年

我的农历新年(家人篇)
大年初三,我们全家人到了表哥家开小派对,因为是大表姐的生日。

首先当然来张合照啦!左起: 我的堂姐妹,二伯母,大伯母,爸妈,我和小表姐。
第二就是和不男是女的堂姐拍照,跟她感情还不错。 再来当然是我妈啦!她看那里哦?
全家和大表姐合照。(你相信她比我妈大两岁吗?不过她可是博士哦!)
因为接近EYE ON MAS的关系,在我千呼万唤之下,终于有人陪我去了!
不要欺负我可以吗?


这里有七粒球,球里有人会跳出来表演哦!虽然有点闷,不过觉得他们很厉害。



我的农历新年(朋友篇)
好久都没有大家聚在一起了,难得今年年初一有这个千载难逢的机会,我们当然要好好珍惜啦。 本来我们到1U去想看<长江7号>的,怎么知道去到的时候才知道位子所剩无几,所以就去吃PIZZA。


在食物还没到之前,就让我和学姐自恋下 吃到一半,就来张大合照

吃饱了,当然就要拍照啊!运动下........
千手观音 第 一张跳跃照,宣告失败 (NG)
好戏在后头,我在那里?
八大美女,谢谢大家支持!!!

八阴一阳大合照 。

我要强吻她了!!!哈哈哈。。。
回家了。。 。未完,待续!

刚巧初二是这两位大美女的寿星,所以就提前庆祝。


大合照(一)
大合照(二)

年初一就这样的过完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