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6日星期六

‘鸽子’

今天是我被放‘鸽子’最多次数的一天!
除了被放‘鸽子’还是被放‘鸽子’。

首先 ,
本来在上个星期约好天我考完试后去PYRAMID逛街,到EYE ON MALAYSIA,或去CLUBBING,
却因为今天PYRAMID有ASTRO电视剧大奖,会有很多人,
加上其中一个在拜五晚上说她没钱,
所以逛街被避取消。
无所谓,
本以为还可以去EYE ON MALAYSIA,
另外一位又说不要去! 坚决要去PYRAMID。
算了,EYE ON MALAYSIA也取消。
她跟她男友去逛街,然后晚上一起喝茶就好了。
却在傍晚的时候她传简讯给我说她要跟她男友去找他的COUSIN。
结论1:跟这班人所有今天的活动取消 。

后来,
我就约令外两个朋友晚上去喝茶,
因为之前说过我考完试就要庆祝下,
却又有其中一位告诉我拜五出了回来被老妈训话了一顿 ,今天不能出。
结论2:喝茶换去星期天。

算了,
我还有一条路,
就是跟父母去亲戚结婚前夕的 OPEN HOUSE,
可是,
却因为今天我爸工作到太晚,有点累,
也不去了。
结论3:算了,还是乖乖待在家上网。

最后,
最感到无奈,最令我顶不顺的一次,
本来跟两个朋友(AB)约好要一起去看星光帮演唱会,
我已经很不好意思的叫别人帮我问订票详情了,
叫了都不到十分钟,
忽然,
A就打电话来跟我确定日期,
A在电话说到:"演唱会是在3月25号是吗 ?"
我说 :"不是啊,在3月15号啊!"
A说:"哈?15号咩?不是25号咩?15号我就不可以去了,因为我表姐结婚。 "
我说:"我不是一早就跟你说是15号咩????做么你会听到时25号的???????????"
顿时,
我的所有希望都破灭了,
我为了这个演唱会,不要面子的烦了帮我询问订票详情的人无数次,
到我真的叫她帮我订票的时候,A才打来问我日期,才知道她自己从开始就搞错了。
A不去,只剩下我和B两个人,
我是无所谓,只要有人陪我去就行了,
可是B却说她也不想去了。
我只好又硬着头皮告诉别人我不要票了。
结论3: 我又被放‘鸽子’了,这次我真的被放得很难过, 很失望,很无奈,很顶不顺!


今天被放了三次‘鸽子’我都可以无所谓,
可是最后一次的‘鸽子’我真的很顶不顺!
她们在我满怀期待的时候,
大桶冷水从头泼下!!!
很残忍,残忍到不得了!!!
我从有的去看演唱会到现在没有的去看,
我忙了一大个圈,却得了个吉!

我只知道现在的我怒火中烧。
其他的我不知道,也不想知道!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