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6日星期日

31/12/2007---1/1/2008

新年快乐 !!这封部落写得有点迟,不过,无所谓啦,现在还是新年。 今年的新年倒数到了THE CURVE,这可是我人生第一次在那么多人的广场倒数,很多人,很拥挤。不过,至少我体验过,哈哈哈。。。看到烟花的那一刻,我不知道应该哭还是笑 ,每次看到烟花都有种莫明其妙的感动和感触。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可能是又老一岁了,烦恼也多了,愿望却没有实现。当天的唯一遗憾是只拍了几张照片 :

(左起):FIN ,我,慧仪,楞炜 LELONG!!!LELONG!!你要左边的还是右边的?还是你要中间的?

不觉得两位白色衣服的很衬吗?他们可是不约而同地穿白色衣服噢!!
KLCC VS Maxis tower

完结。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