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6日星期六

26-01-2008

终于都考完试了,放下了心头大石了,本以为可以把憋了两个星期的心情 好好的发泄,可是原来我错了,现在的我一点高兴程度都没有,反而有点担心我的最后两张paper,觉得考到好像不是很理想,很怕会不及格,因为我不想在从考。可能我真的需要些时间去平静及调整下我的生理和心理。

本来把今天4点过后的节目排得满满的,可是却在最后一分钟被所有人放飞机,本以为要忘记所有放松放松,可是却变成反省反省了。悲哀。

**********

考完试了,就是要过年了,还有一个星期左右吧,我又是时候要收拾家里,每年过年前都是我最悲哀的时候,因为老妈一定一定会叫我做东做西,真想逃离现场。有人要约我出去吗?去那里都无所谓,就是不要待在家做家务就行了。

从今天起,我就放一月假期,待在家无所事事,无聊极了。去打工赚钱是必须做的事情,因为我已经很久没有打工了,没打工就没钱,没钱就没人生精彩。

******************
我要去看星光帮大马演唱会!!!!!!!!!!!
我要去看林宥嘉!!!!!!
周定rain!!!!!!
潘王子!!!!!!!!!!!!!!
许仁杰!!!!!!
可是最后一位来的是鸭子,而不是杨综伟。有点失望+悲哀!!!!!!!!!!!!!!!!!!
不管,
结论就是我要去看星光帮演唱会!!!!!!!!!!!!!
有人有兴趣跟我一起去吗????哈哈哈。。。。。。。。

******************
给我所有的同学(to all my coursemate & classmate) :

HAPPY HOLIDAYS!!!!!!!!!!!!!!!!
ENJOY UR HOLIDAYS YA !!!!!!!!!!!
I WILL MISS U ALL VERY MUCH !!!!!!!!!!!!

1 条评论:

匿名 说...

i quite like 鸭子 1 leh...
watever, happy holiday lo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