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日星期二

你还好吗?

原本我想写关于新年的部落,不过当我知道你的事情,我的心情就忐忑不安,我很担心, 很害怕,你有事吗?你还好吧?

当我知道你的事情我的心情就安宁不了,我不介意你不喜欢我,可是我介意你难过,此刻我有很多东西想问你 :
你发生了什么事?
你还好吗?
你需要人陪在你身边吗?
你需要人让你苦诉吗?
你还需要什么?

可是,这一切我都问不出口,有口难言。我就像 :"哑巴吃黄莲 ,有苦说不出 "

只要你不难过 ,
只要你不失望 ,
只要你恢复正常的心情 ,
我愿意赴汤蹈火,都在所不惜。
我真的无所谓,
所未的是你。

此刻的我就像热锅上的蚂蚁 ,可是却只能袖手旁观,这种心情,我真的无法用言语表达出来。只要你需要帮忙,我都在这里等你。你要加油!你要好好保重!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