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5日星期二

恶梦的开始=美梦的到来

曾经有人都我说过 :"考试的开始就代表考试即将结束"
这个星期是我的读书日,
可是,我好像觉得在放假。
根本没有心情去温习功课,
回想之前的十四个星期,
自认逃课不超过三堂,
可是,坐在课室里都是发呆,谈天,睡觉,
虽然有时还是有听课,
不过当走出课室门口都忘掉一干二净了,
放学会家更加不用提‘温习’两个字,
要在一个星期里温习十四个星期的功课,
根本没可能!!!
加上我不是那种能够静静坐着读书的人 ,
啊 ~~~我的妈啊!!!
有人能够帮我想想办法吗?
有什么方法是不用静静坐着读书,却又可以记得全部东西的呢?

*唱起歌来*
曾经是对你说过这是个无言的结局
随着那岁月淡淡而去~~~~~~~~~~~~~~~~~~~~~~~~~~~~~~~~~~~

真是无言的结局!!!
no salt punya ending....*translate frm 'call me los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