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3日星期一

13/4/2009




还记得,
第一天上课像你自我介绍的时候我以为你是KT-Kajian Tempatan ,
过后看到名单才知道原来我错了,
你是kathy,不是KT~


还记得,
第一次BC class cancel的时候我约你去逛街,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会第一个想到你~
你还一度怀疑为什么我选择你,而不是别人~


还记得,
你第一次在我家过夜,
由于你在家太无聊,所以就要求来我家过夜,
我也很爽快地答应了,
你还是自己搭巴士来,这才是我佩服你的地方~



我想告诉你:

朋友,21岁生日快乐~

21岁是个转折点,祝你好好的享受这个转折点~

祝你得到你想要的,得不到也不要气馁~

要爱我多一点,关系我多一点,因为我缺乏爱~

最后,我想说,你已经差不多认识完我所有的朋友了,何时轮到你介绍我?

3 条评论:

匿名 说...

sweet-nya~~!!!

happy birthday to kathy too~

huiz.k

Catea 说...

谢谢你的惊喜!
谢谢你的礼物!
谢谢你的用心良苦!
谢谢你,Mei Ling~
我铭记于心,感恩。

weizai 说...

当你打包爱送给katty的时候,
别忘了delivery一点来我这里。。。
hohoho~
朋友,生日快乐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