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4日星期六

人言可畏

是我太单纯吗?还是这个世界必须复杂?
我以为是融洽的,
我以为是和谐的,
我以为是和平的~

原来不是~~~~
不是~~ 不是~~不是~~~


没有我想象的那样和谐~
没有我想象的那样融洽~
没有我想象的那样和平~
表面上,跟理念上是不一样的~

表面上,
我们是好朋友,
我们的关系是好的~

理念上,
暗箭乱飞,
坏话不断,
恨之入骨,
捅你几刀,你也不知道~

为什么这些事情会发生在这些地方?

是我太单纯吗?
我真心的以为我们相处得很好~
我真心的以为只要我对别人好,别人就不会做出伤害我的事情~
可是并不是~

这个世界越变越恐怖 ,越变越复杂~
我很怕,
等到那一天,我被大家排挤,
大家不要跟我做朋友,大家把我抛在一旁不理~

后果会如何?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