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0日星期五

MUSICMAN王力宏大马演唱会2009造势活动

今天是我人生中第一次要出席王力宏的签唱/票会~
我的妈啊~~~
他很帅,很白,电力很多~

要说的实在太多,文字未必能够表达出我的感受,
因为我真的很兴奋~

以下的一般影片,足够表达我的那兴奋的感受~



当晚唯一的歌曲-《心跳》,深情地唱~
接受访问的时候~
因为时间的关系,加上我还没收完照片,
所以,
待续.................


5 条评论:

匿名 说...

飞吻~~~~~~
high死啦你 XD

yeewei

匿名 说...

哇妳真幸福
妳lg很帥呢
讚哦

by MeiMei

Catea 说...

无可否认,在和力宏近距离接触后,真是让我心跳加速,有非常帅!让人倾心!

Huiz.K 说...

下次记得带我~~~~~

eMiLy 说...

谢谢大家的留言~
看了,还没留言的朋友,记得留言,留下你的烙印~
因为这是难得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