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5日星期日

Week 13

这个星期时最后冲刺了,
只要过了这个星期,
大家就忙完手头上的assignment和presentation ,
真的要专心读书准备考试了~

这个星期对我来说是黄金时期,
因为我有4个presentation3天里一起出现~
我的好拍档 :
Communicative English
Psychology
Broadcasting
Pengajian Malaysia
这几天你们就是我的好朋友了,要乖乖地跟我合作,
对我好一点,不要欺负我,
我会很爱你们的~

虽然我到这个星期4,11点之前都很忙,
可是我星期2要百忙抽空出席《王力宏MUSICMAN2009大马演唱会造势活动》,
难得他来找我,我当然要去见见他,
以解我们相思之苦~
现在想到,什么压力都被化解~

话说,
还是我第一次要出席王力宏的这类型活动,
第一次要上台像他索取签名呢~!
可惜的是,我无缘赢歌迷聚会的机会~
haiz.....

然后,
周末应该会去PC FAIR,
我好像有很多东西要买,
可是哦,
又好像没有钱~
矛盾几下~~~

祝我presentation顺利~
谢谢大家~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