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3日星期四

恼 ,
我突然之间很烦恼,很懊恼~

考试将近,很恐怖~

现在我的心里就好像憋着一些有为无为的事情,
不要问我憋什么,我也不知道,
我整个人就是浑身不自在,
浑身不适,
坐也不是,站也不是,睡也不是,读也不是~

音乐开得再大声也覆盖不了我心中的那种不适,
我现在真的很不自在,
是考试给我的压力吗?
或许是,或许不~ 

我比任何人都了解失败的感受,因为我失败过~
了解又如何?了解跟面对根本就是两回事~

憋着东西的心一点都不好受~
因为,
想哭,哭不出来~ 
想笑,笑得虚伪~
我要发泄!!!!~~~~  
可能酒精是发泄的好管道~

4 条评论:

匿名 说...

美龄~
虽然酒精是发泄的好管道~
但也别喝太多哦~
对健康不好哦~

我也了解~
憋着东西的心一点都不好受~
抱歉啦~
帮不上什么~

无论如何~
加油哦~

~wood~

Catea 说...

种瓜的瓜,种豆的豆。在于你付出的有多少。加油。

幽默音弦 说...

学妹~~~~
加油!!!
尽力就好,别给自己太大压力...

eMiLy 说...

谢谢大家的鼓励与安慰~
我会加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