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日星期六

王力宏MUSICMAN大马演唱会正式引爆

日期:2-5-09
时间:8PM
地点:Stadium Bukit Jalil

等下,就是等下~
我迫不及待了~
尽情期待~
谢谢大家~

2 条评论:

匿名 说...

Hello! I am a fan of Lee Hom! I am responsible for looking for Lee Hom news! I hope you can see after a concert in Malaysia Lee Hom for some news to me! I will be the first time to watch the news to all fans! Thanks!
你好!我是王力宏的歌迷!我负责找力宏新闻!希望你可以在看力宏马来西亚演唱会后,给一些消息给我!我会第一时间把消息给所有歌迷看!谢谢!
期待去看力宏马来西亚演唱会的歌迷可以第一时间来到这里发消息!让我们也感受一下那份激动! 我们等着你!
地址:
http://tieba.baidu.com/f?kz=572659772

eMiLy 说...

可能需要一点时间~ 因为我最近比较忙考试~
对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