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2日星期五

我的Sem Break之旅 - Pulau Kukup,Johor

请不要抱怨我荒废了部落一阵子,因为我正在烦恼怎么把我那几百张照片排得美美让大家欣赏,这下我做到了,有种满足的感觉~我要开始看图说故事咯~

日期:9/5/09 - 10/5/09
地点:Pulau Kukup , Johor
人数:42

这可以算是我活了19年半,第一次全家出动去旅行,即兴奋又期待。虽然我知道跟家人出去玩不会比朋友来得好玩,可是我就是享受那种跟家人在一起的感觉。虽然龟咯岛只是个渔村,没有东西玩,可是我们这班小家伙,是会自寻娱乐的,况且2天1夜罢了,闷不死人~

照片我是没有拍很多,都是拍我妈多,因为她一直叫我帮她拍照~ 加上我觉得都没有什么漂亮暨特别的东西,所以就算了吧~
以上都是我亲爱的表弟妹们,(下图左)全家吃最多的,最肥的,也是最疼的一位男丁~(上图右)最可爱的,我最疼的,可是不喜欢我的表妹(因为我没有时常去找她玩)这次也拍了几张风景照,以上的是早晨的时候,以下是天黑要下雨的时候~ 由于,我没什么天分拍照,所以如果有什么批评,可以尽管留言给我,我会改进~谢谢~
然后去看红树林,其实就是去喂蚊子~走吊桥,一点都不恐怖的吊桥~
拍了全程唯一一张全家福~
后记:
是真的没什么东西好玩的,倒是吃了很多餐,第一天6点吃了海鲜晚餐,晚上9点有烧烤会,还是我们只需负责坐着吃,不用自己动手烧,有人烧好拿到你面前,食物还很好吃的那种~ 想不肥都很难~

1 条评论:

流浪汉 瑜伽 Yoga Tramp 说...

nice blog n thk for sharin, i like travel os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