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日星期日

王力宏MUSICMAN大马演唱会正式结束

日期:2/5/09
时间:830pm - 11pm
地点:BUKIT JALIL NASIONAL STADIUM
事项: 如题

由于时间的关系,只能分享我带给大家视觉上的财产~
跟我去的对象也有别于两年前,如果我们3一起看,感觉一定会更HIGH~

开场前的舞台,前面那些座位都是268以上的~

开场后,我顾着享受,陶醉,打电话,没有时间拍照片~ 我拍了多少张演唱会照片?一目了然~


原本我一张都没有拍的,因为隔壁的说视觉效果很好,所以就拍了几张跟大家分享~ 3D效果很好,视觉更不用说~
结束时的模样~
个人照一张,合照一张~
以下是本人的战利品,我就这样麻木地花了很多钱~

很精美的T,是很贵,可是我还是买了~还是五月天的阿信设计的哦~巴哈姆特以后就会在我身上出现~

最后,环保袋一个,价值RM10 ~

只能说,商家们真会赚钱~haiz.......关于心情分享就该天有时间先~ 谢谢大家~

完毕。

4 条评论:

应界 说...

那一刻接到电话很激动,因为我真真切切的听见王力宏在唱《落叶归根》。谢谢啦!

那衣服多少钱啊?

幽默音弦 说...

wow...
万岁~~~~
虽然我没有去看,
不过喊下也不错下的...
哈哈....

eMiLy 说...

应界:
不客气,当他音乐一响起,我第一个就想到你~ 我很有心吧?哈哈~好东西要跟大家分享嘛!重要的是,你真的听清楚就好~ 那件衣服RM75 ~ 虽然很心痛,但是很快乐~哈哈~

学姐:
没去看不用紧,我可以跟你分享~
哈哈哈~

應界 说...

值得咯~因为有拿把吉他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