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6日星期二

25/5/09

我degree sem 1 的成绩出了~

我很满意我的成绩~

虽然比起其他的同学,我算是弱的那类~

但是比起我以前的成绩,我算是有进步~

谢谢老天没有让我的日文不及格~

心中的兴奋,难以掩饰~

~

2 条评论:

Catea 说...

Congratulation on your flying colour result! Your hard work had been paid & do keep it up your good work, Mei Ling~

匿名 说...

wee wang wang ~~~ i nvr fail japanese also. !! hugs and kisses !! heheh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