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5日星期二

永远的第一天

我不是因为这首歌而认识你,是因为你而认识这首歌~是因为你在《盖世英雄演唱会》上演唱的时候我才认识~

在这次的演唱会上,你没唱,有点小失望~ 但是现在,夜深人静的夜里,听着这首歌,全部演唱会的感觉都涌现着上心头~

这次的演唱会,很棒~ 心跳,流泪手心,Can You Feel My World, 唯一,落叶归根,kiss goodbye都很棒很棒,唱进了人心坎坷~ 虽然,有点不完美,但是感觉确实爆灯~

我开始有点后悔自己的不专心,不过,谢谢YOUTUBE可以让我回味~ 泪珠不自觉地落下,确实很感动~

看见你脸上那岁月不留人的痕迹,才惊觉原来他已经不年轻,但是男人在这个年龄才能显得更有魅力~疲累过渡,忙于奔波,努力创作对他来说是家常便饭~ 今天看见杂志上的访问,发觉因为长期飞到不同国家演出,他偶尔起床的时候,会问自己目前身在那个国家~这个问题可能是大家梦寐以求的问题,但是我却看得心酸~

他是赚很多钱,但是他牺牲的也不少~私隐少得可怜,是我觉得他牺牲最大的地方~

这首歌的开头一点都不起眼,但是到了中段甚至CHORUS,你会惊觉你的泪珠不经意地掉下~ <永远的第一天>,介绍给大家~

3 条评论:

幽默音弦 说...

我开始喜欢他就是因为这首歌...
觉得他那时候唱的歌真的很感人...
现在的歌却是很hip hop的歌...

eMiLy 说...

因为他不断地在尝试不同的曲风~
他不想站在原地不动~
他每次都想带不同的曲风给大家~
这就是MUSICMAN的意愿~
大家都很喜欢唱情歌的他~

weizai 说...

他的创作不用质疑。。。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