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4日星期五

星光传奇云顶演唱会造势活动

2008年3月12日我到了金河广场出席星光传奇云顶演唱会的签唱会。我终于可以认真的看他们很多眼了。虽然现场人潮很多,可是我站到了个不错的位子,至少我可以拍到几张美丽的。现场HIGH到顶点。


他们在千呼万唤之下出来了。
以下是宥嘉可爱的表情。




宥嘉可爱到爆灯。不喜欢他的人真的是有眼不识泰山。 以下是我人生第一次上台索取签名的postcard.

当轮到宥嘉签的时候我跟他交流了两句话 :
我 :"我明天考试你可以帮我加油吗?"
宥嘉 :"你明天考试你今天还来?"
我 :"无所谓,我回家还可以读书。"
宥嘉:"好 ~~那你要加油哦!谢谢"
我 :"谢谢!"
到小许签的时候,我也跟他说了同一句话。
我 :"我明天考试你可以叫我加油吗?"
定纬忽然说:"你要加油哦!" (因为他坐小许隔壁,他听到我跟小许的对话)
小许:"那你要加油哦!"
小许和定纬 :"谢谢!"
我 :"谢谢!"
好兴奋哦!我竟然有机会和宥嘉对话,虽然只是短短的两句话,我已经很高兴了。星光四少和鸭子要加油哦! 期待明天的演唱会。
(因为时间的关系,我不能上传所有的照片,如果有时间我会上传更多照片)

2 条评论:

F_Torres 说...

tak boleh tahan nya...

匿名 说...

你不是应该感谢我吗?
不是我的票你何不能上台和他们聊哦!
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