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4日星期一

很久都没有好好的写一篇部落了, 夜深人静的时候就是灵感来临的时候。为大家预告下内容 ,这篇部落一定少不了‘星光帮’,当然还有我最近的生活点滴。

星光传奇云顶演唱会已经在不知不觉中过了一个星期,我~~还是很怀念。怀念演唱会的点点滴滴,每一个部分,每一个表演者。无论是宥嘉,定纬,王子,小许,鸭子,小胖老师的表演一直都在我脑海不曾离开过。 不用说,林先生的‘背影’还是感动得入心入肺。我亲眼见证了他们的棒,亲耳听见了他们的赞,亲身体验了他们的功力。只能说,两个半小时真的很不过瘾!本来我就很欣赏他们了,去了他们的演唱会我更喜欢他们。我相信去了演唱会的每个人,不会有人不为他们着迷(除了不会欣赏的老UNCLE和 AUNTY,不过连他们都愿意买票进场就代表星光帮魅力非凡)。PO他们演唱会片段上部落一方面是想和大家分享,令一方面是想在多看几次,想回味的时候就打开来看看。我不否认我已经深深的被他们吸引着了,我已经疯狂的爱上‘星光四少’了。人生第一次那么的疯狂歌星。

这个时候不要问我:"那么王力宏呢?"
王力宏跟他们是完全不能拿来比较的。首先他们是不同类型的,再来,在娱乐圈的地位也不一样。我不否认我最近疯狂的迷恋‘星光帮’,忽略了力宏,但是我还是很支持力宏的。所以这是两回事,不能拿来作比较!

*************************************************************************************
在这个学期我必须修社会心里学和高级数学。我的妈啊!我是在中学时期有学过高级数学,不过,我在考完SPM的时候就还会给老师了。况且我跟老师借的不多,够及格就好,自然还得也快啊!现在要我从新学过真的要我的命啊!到目前我还是不懂老师在教什么,而且,我在来临的星期三就要面对小考了。小考占的分数竟然是百分之四十咧!!!我要怎么考?用什么来考?伤脑筋~~~!!!

还有社会心理学的功课,也在同一时间要交上,我的妈啊!!!!我不会做咧!我承认我比较笨啦!要打要骂随组长咯。 我没意见,因为她做的东西比我多。

来临的星期三都不知道是什么好日子,什么东西都在同一天即将发生。我打工的公司在上个星期的某天传简讯叫我在来临的星期三去面试。面试什么? 面试起薪水咯!从70块一天起到120块咧!谁不要啊???问我当然要啊!不要是白痴!问题是-------我那天有数学小考啊!!!!分数还占蛮高的!而且我的数学又不是很好!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

如果我会分身术就好了!!!
那我就可以去面试,又可以考小考!
神啊~~~~救救我吧!

哦~~~对了,我忘了重点---本小姐把头发剪短了。不要问我是不是失恋,因为我没有恋,那来失啊? 是因为‘星光帮’离开了,我是因为思念他们太深而剪的(你们相信吗?)...........怎么可能?我没有迷恋到酱的地步!哈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