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30日星期日

26/3/2008

今天我和几位同学到了SELAYANG MALL看杨宗纬的签唱会。但我们去到现场的时候,其中一位叫LOST的朋友竟然做了让大家都丢脸的事情。她雀跃万分,好像从山巴跑出来似的。害到全部现场的人看着我们, 丢脸死了!最丢脸的就是她既然把杨宗纬当成杨伟汉!!!我的天啊~~~ 如果被鸽子知道了,我们会被围殴 ! 她很光荣的跟杨宗纬合照。




首先我要声明---杨宗纬真的不丑!虽然不是很帅,但是样子过得去。 他真的很腼腆,很害羞。 第一次见他本人,第一次听他唱现场,只有一个字能够形容---棒!他的歌声真的能够溶化人心,他的哭腔真的很悲。终于真正明白为什么他那么受欢迎了。虽然我不是鸽子,可是我还是会支持杨宗纬。 杨宗纬加油吧!

最后要在这里谢谢愿意陪我去的美欣,爱芬,还有连杨伟汉和杨宗纬都分不清的LOST。

2 条评论:

YINGZHI 说...

很荣幸本小姐的美照可以出现在你的部格里面,连我自己的部格都没有自己的相片!顶!

eMiLy 说...

帮你免费宣传咧!不收你一分一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