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7日星期五

全军覆没

相信在这个星期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这个星期为了什么而疯狂,为了什么而全天候除了学校就不出门,为了什么连在上课都不能专心。

对~~~就是星光帮演唱会。 为了要赢取入场券,我不惜全天候守着MY FM,一边看戏一边听收音机已经是我这个星期最常做的一件事。从放学回到家的那一刻到我睡觉之前的那一刻,收音机是没有关过的。每一个机会我都不会放过。

星期一 : 信心满满,充满希望。
星期二: 信心3/4, 充满希望,开始觉得厌倦。
星期三: 信心1/2,希望褪色,全天候守着MY FM是很闷的事,想放弃。
星期四 : 信心一半的一半,没有希望,既然都努力了三天,不可能半途而废。
星期五 : 信心是什么来的?希望又是什么颜色的? 垂死挣扎。

本人在此宣告---本人五天以来的努力,全军覆没!!!
从来都没有过的毅力,
从来没有过的坚持,
从来没有过的努力,
全都白费了
如果将以上所从来没有的, 全部放在学业上哪有多好?至少还会有回报。
这项投资不值得。可是我还是投资了。 还输了。

希望越大,失望越大。
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勉强都不会是你的。
是否觉得这两句话很熟?通常只有失恋的人会听见这类型的话。
可是这两句话是我这个星期听到最多次的话。我没有恋可以失。怎么会听到这两句话听到那么频密?

没错~~~无可否认,我这次是抱着很大的希望 :
原因1 : 我超级~~非常~~很~~想去星光帮演唱会
原因2 : 或多或少都是被我之前的幸运迷惑。
到现在, 我都无法真正的原谅放我飞机的人。
相信应该没有人能够明白我的感受。我知道我这次是过分疯狂,不过我是失去控制了,我控制不到我的脑袋 。此刻的感受并非字句能够形容出来。真的很难受。
虽然这个时候的我真的很难受,不过我还是相信时间能够冲淡一切。
虽然我这次失败了, 可是我想感谢支持我,帮助我的朋友们。
谢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