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31日星期一

31/3/2008

其实我原本希望把三月的PO都定成星光三月的。可是我~~~失败了!!!因为我遗漏了小美卢学睿。我很后悔,也很遗憾, 我错失了这个机会! 为什么我不要自己去? 为什么?为什么?星期六我有听他上MY FM接受访问, 也有看网上直播,只能说他太可爱了! 啊~~~~~~ 我真的很后悔没去见他本人,听他唱现场。 他的歌真的很不错!

今天是三月的最后一天了,意味着星光三月也要结束了。我不是一个会刻意追星的人,只是星光帮的,魅力令我无法抵挡 ,真的有种想去体验他们的实力。三月过完,我应该不会那么频密的提星光帮了(同学们,你们的耳朵应该也不会那么受折磨了吧??)。 不 过 ,我还是会很支持星光帮,除了力宏之外,星光帮就是第二了。说我疯狂也好,什么都好,我就是喜欢他们。

*************************************************************************************

四月的来临就意味着我就快要结束FOUNDATION的一年生涯了。 一年说长, 不长。说短,不短。可 是 , 却 在 这 一 年 里 ,我认识了一班朋友。我们一起欢笑过,一起生气过, 一起讨厌同一个讲师,一起杯葛同一个人,也一起为了要帮令一个同学说话。 这些对我来说都是美好的回忆, 我会想念的, 我真的会。天下无不散之宴席,至终都会要分开, 有的要离开UTAR,有的要到金宝,有的已经停学,也有的还会留在PJ。大家都会被分散。我不知道,分开的时候要怎么面对,我开始害怕,我害怕要分开。我讨厌,我不想,也不要!这次跟小学和中学不一样,因为大家都住得远远的,就算要聚在一起也不会是一件容易的事了。就算一年后,我到金宝见大家,我应该也不敢保证我们的感情会像现在那么好。事情会随着时间而改变,人始终会变。一年就这样的,要过去了, 大家要为了自己而好好加油!我会想念大家的。无论是讨厌我的,我讨厌的, 谢谢大家一年来的帮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