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4日星期二

我要去星光传奇演唱会。

我要去星光帮演唱会!!!
我相信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很想去星光帮的演唱会。
当初我已经要到订票的阶段了, 却在最后一分钟被所有人放飞机。
没有人陪我去,自然而然的我也去不成了。
因为地点的关系,我也不能够自己一个人去。 (如果在KL,我肯定会一个人去)
本来我打算放弃这个念头的,可是真的太诱惑了。
我就尽量的找看有谁愿意陪我去。可是我已经想尽办法了,没有人愿意自掏腰包。
而且时间也越来越靠近演唱会,票已经卖得七七八八。
唯有走最后一个方法,就是参加游戏赢票。
因为只有这样才有人愿意陪我去。(这个世界真现实)
这几天我都在留意周遭有什么方法是可以赢票的。
可以用的方法我都用了。
参加杂志,电视和电台的游戏 。
甚至我整天守候my fm, 我尝试每个拨电话时段都打进去, 不是没人接,就是打不通。
我开始怀疑我的幸运跑去那里了?
我需要‘它’的时候, ‘它 ’却不出现。
第六感告诉我,这次我真的没有机会了。
有时太渴望得到,却偏偏不想让你得到。
原来我对星光帮已经深深的中毒了。
如果问我是力宏演唱会呢?
我的答案是 :"我从来都不担心会没人陪我去,我老早就买票了。"
不值得那么拼命去赢票 ,可是我还是很想去。
如果当初不去参加星光同学会,可能现在我连谁是林宥嘉都不懂。
有点后悔当初为什么不坚持不去参加,可是如果不参加就不懂有那么多好听的歌。
既然参加了,迷上了,就要坦然面对。(读书不见得我那么执着)
请大家祝我好运。谢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