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8日星期二

星光传奇云顶演唱会圆满结束。

现在才写部落有点迟,因为我拍不到美美的照片,需要花费时间去找多多美美的照片及影片跟的我的读者们分享。 在还没分享之前,我先声名以下的照片和影片都不是我拍的,是我从网络上找到的,谢谢在网上分享照片和影片的朋友们。

星光传奇云顶演唱会正式开始 :

开场那么大的重任当然是由周定RAIN来负责啦! 带来了一首<第五街的诱惑>,把全场都搞HIGH了,就把现场交给林先生,带来一首"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只要他一出现就会引起共鸣,更何况他是出来唱歌,大家看见他就已经达到忘我的程度了。再来就是鸭子带来可爱轻快的,把现场抄得热腾腾的。王子要出场,谁敢松懈啊?然后就是潘王子带来<自由>。最后当然也少不了小许的<冷水澡>。这就是开场,大家已经爽起来了。

小许唱完后并没有回后台,他留在台上开始演唱会的令一个部分---就是SOLO的部分。首先他演唱在比赛中令人印象深刻的<天上人间>,大银幕出现他比赛唱这首歌时候的造型,好可爱哦!再来他说这首歌是为了大马的歌迷准备的---<岁月如歌>。OMG...小许唱广东歌厄,唱广东歌已经很了不起了,更了不起的是小许咬字很准咧!一点都不像不会广东话的人!唱这首歌的时候还是全场大合唱。最后一首SOLO的歌曲, 此时,升降台升起了一张长脚椅,椅子上还有一只熊熊,小许抱着熊熊唱"I LOVE YOU SO MUCH",唱到一半小许就走下台将熊熊送给了超级幸运的女歌迷(为什么那位女歌迷不是我???)。

第二位SOLO的是定RAIN,当他从升降台上来的时候并非唱快歌,而是唱他在比赛时想唱又不敢唱的<江南>,全场顿时又来大合唱了。过后,他带来了一首英语歌曲---"YOU ARE NOT ALONE"。我要特别强调这首歌,因为定RAIN除了善舞,也很能歌哦!感动!动听!听出耳油!最后那里少得了他的强项呢?他来了首自己的歌---<我不会唱歌>。 JUDY载歌载舞真的太棒太棒太棒了!!!

YOU ARE NOT ALONE(很动听)


我不会唱歌(赞!)


再来就是鸭子表演的时候,她有点小紧张,不过还是顺利的把两首歌给唱完,表现还不赖哦!她唱了<无可取代>和<遇见>,大家也和鸭子一起合唱了<遇见>。

过后就到潘老板发挥的时候了,他一出场就带来一首福建歌<港都夜雨>, 虽然我听不懂他在唱什么,可是老板的陶醉与用心是大家有目共睹的。他真的很陶醉,他陶醉的模样可爱又带点帅气,相信电到不少女粉丝。再来就是老板从没试过的舞蹈<游园惊梦>,本来我以为是轻快的舞蹈,原来我误会了,老板是带来慢歌的舞蹈,不过,老板的肢体语言有进步了哦!!! 最后呈现的就是<有一个地方>。虽然老板选的歌大家都不是很会唱,但是老板选的歌都很潘裕文。 怎么说?这些歌都很适合他的嗓子。

游园惊梦(潘老板跳舞哦!)


压轴的当然是林宥嘉啦!音乐响起---,无话可说,完全陶醉在他的歌声!还没唱完,令外一首熟悉的音乐又想起了。我的妈啊!我的最爱---<背影>。感动~~~感动~~~太感动了~~~我觉得比听CD里唱的还要感动!这是我全场听到最感动的一首歌!眼泪在眼眶里打滚,并没有流出来,因为现场的气氛太HIGH了,眼泪流不出。 真的很好听!很感动!!!!到现在我脑袋还是一直回味着LIVE版的<背影>。真的棒到不行!再来就是宥嘉要跳华尔滋的<我要我们再一起>,单人华尔滋原来也可以很好看。最后就是,和 小许一样带来广东歌曲,虽然咬字没有比小许准,但是唱腔可不比小许逊哦!他的用心我们能看得见。

华尔滋


背影


New Order(广东歌)


进入令一个部分,就是小胖老师,袁惟仁,为他们弹奏及合唱。宥嘉带来了<那些日子>,阿潘带来了<走了吗>,定纬带来<预感>(很好听!),鸭子带来<离开我>,仁杰带来<听你听我> 。最后星星们和小胖老师合唱了首<朋友>来纪念已故的超级星光大道的评审之一,马爷。

那些日子


预感(好听)


朋友(感动!小胖老师哽咽)


最后一部分就是他们crossover的环节了。首先是茱蒂和默默带来<爱是怀疑> ,两伙儿耍剑哦!帅!再来重点来了---林小嘉和鸭子带来<梁山伯與茱丽葉>,超暧昧的!看了就会明白。然后,王子与默默飙歌<爱到底>。过后就是从来没试过合作的茱蒂和鸭子带来。最后,宥嘉和阿潘唱<捕梦人>,宥嘉唱<捕梦人>又有令一种味道,跟阿潘是完全不同的。

梁山伯與茱丽葉(非看不可)



捕梦人


最后就是<因为我相信>,在音乐响起得那一刻,王子哽咽了,‘爱哭包’可是没哭哦!还反倒拍了王子的肩膀。他们还上来PS2派海报。只能说他们太贴心了。


因为我相信


唱完<因为我相信>,他们就回了后台,不过,你认为大马的歌迷会那么轻易的放过他们吗? 当然不会啦!全场大喊‘安哥’,他们也在大家千呼万唤之下再度出现。首先是设了个点唱环节,分别是<你是我的眼>, <离人>, <不安静的夜>和模仿杨综纬和老萧版的<背叛>。

Encore(清唱曲)
你是我的眼


离人


不安静的夜


背叛(模仿SHOW)



认为只是清唱那几首歌我们会放过他们吗?没那么容易!过后,他们就带来了一组的大马创作歌曲---<掌心+对面的女孩看过来+当你孤单你会想起谁>。

Encore(组曲〕




就这样星光传奇云顶演唱会圆满落幕。万分不舍,还不过瘾。期待他们尽快再来马来西亚。

最后还是要强调 : 以上的影片不是我拍的, 是我在网上找到的。谢谢愿意分享的朋友。

9 条评论:

匿名 说...

arrrr!!!
jz watched judy-我不会唱歌 & yoga with yazi-梁山伯與茱丽葉...
judy song really high,i oso wan scream liao..XD
nw i kw y u 没眼看 yoga & yazi

eMiLy 说...

u should watch all the video... not only watched 2 videos...
haih.... dun talk bout my sad things d la....but anyway , i still miss the concert so much !!!

匿名 说...

i watced all yesterday d...
but after watched 2, i leave comment d, then after tat lazy type d.预感 not bad but the fan tat follow sing affect a bit loh...定Rain rally kw how 2 带动气氛

eMiLy 说...

i added new video today.... the encore part.... u MUST watch the encore part.... the most high part of whole concert !!!thx for watching...judy rockzzz.....

匿名 说...

encore真的很high
尤其是宥嘉,还热到想扇风...XD
可是很不公平叻!!
yoga迷上载的,都只拍他,
很少看到其他四个

匿名 说...

i like the encore part...damn high la..yoga very cute leh...u stil got the video 4 encore part anot???if got send me...

匿名 说...

i'm sim ee leh..y don hav my name wan?

匿名 说...

haha..got adi...the video is i wan de...

eMiLy 说...

angeline :
ook... all the video i hav i alr uploaded at here.... i dun hav others video d....hehe... thx for watching....

jean :
if u r yoga fans , sure u will only take his pic rite ??? hahaha... i will try n find others video that not only got yoga...hahaha...hope ya enjo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