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5日星期三

介绍篇...

大 家 好 ,这是我第一篇部落格 ,希望大家能够多多支持。首先,让我先自我介绍: 本人姓冯,名美龄...对于我的名,别人可能觉得很普遍, 可是 ,要强调强调,我的龄是年龄的龄,不是玲... 3个月前刚满十八岁,正在拉曼大学就读 Foundation In Arts, 如无意外(当然希望没意外),明年五月就可以升上Degree, Broadcasting. 选择在拉曼升学是因为希望给自己一个机会在一年里后悔,至少读完一年FOUNDATION后还能转系。 成绩很差,不过又很懒,不知该如何是好。

和平常人一样,需要爱 ,无论是友情的爱,亲情的爱,爱情的爱,我都很需要。无可否认,我是有点贪心和自私,不过, 如果我不对自己好点,谁又能够对我好呢 ? 钱 !是我现在最需要的东西,因为近来我就快面临破产,要买的东西实在太多,可是,经济却不允许我冲动。

好啦,今天到此为止,因为还有很多事情排队等着我,谢谢大家的赏脸, 待 续 ............

2 条评论:

匿名 说...

你自己也不是讲钱!!!

匿名 说...

不同,我讲的钱跟你讲的钱不一样!你是无时无刻都在讲钱,而我不是无时无刻都提!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