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9日星期三

无 题

感觉又来了,又是时候写部落格了,还是听着同一首歌<背影>。 就讲这首歌吧,这首歌我每天都在听,听了又听,重复了又重复 。 这首歌让我想起了许多从前,何谓从前,从前就是过去的事情,过去就是现在没有的事情 。

珍惜,有多少个人真的在珍惜现在身边所拥有的一切?就连我自己也没把握说自己珍惜所拥有的 。人往往都觉得有些东西是应该拥有的,所以他们得到的时候都觉得很理所当然,不珍惜。相反的,就有些人觉得不到的东西才是最珍贵的,最美好的。就拿人来打个比喻好了,当你得不到某一个人的时候就会觉得那个人永远都是最好的,因为你没有机会去看清他的坏,在你的心目中只有他的好,所以当你有机会靠近他,就会很珍惜。

其实现在的我很不清醒,在语无伦次,心中有股莫明其妙的感觉却形容不出来 !

3 条评论:

SookiE 说...

haha..wats so nice bout the song??make u like it so much....

eMiLy 说...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那么爱这首歌...
可能是因为我觉得歌词有点贴切我...
这首歌的悲伤感染了我...
总之就很喜欢,很喜欢...
很爱,很爱...
哈哈...

匿名 说...

原来如此。。嘻嘻=),也对啦,很难得找到一首歌是贴切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