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5日星期六

从前,过去了,也放开了...

在这个夜深人静的夜里,一个人,坐在电脑前,听着< 背影>,心情变得感性很多。回忆从前,所有的一切--- 甜,酸,苦,辣。我都尝试过了。感谢上天留了这些回忆给我,让我牢牢记住 , 我所承受过的伤害,我所品尝过的甜蜜,就在这一夜呼唤着我回忆它们 。

四年前的某一天,我认识了他。当初,并不熟,只知道有对方的存在。就在一次的巧合,我们一起去了露营。事情也开始发生了,大家都很照顾对方,很关心对方,就这样感情产生了。就这样我们也顺理成章的在一起了,什么都没有搞清楚就在一起了,我不了解他,他也不了解我,连朋友的过程都省了。热恋期 ,总令人陶醉不已,忘了所有的烦恼,脑海里只有他的存在,没有别的,每天只想着他 ,爱着他。一 起渡过圣诞节,一起迎接新的一年。脑海只有‘幸福’两个字。

可是,好景不长在一起两个月后,我觉得心里还挂念着另一个人,于是,提出了分手。他的挽留,当时对我来说一点作用都没有。不过,两个星期后,我发觉原来我错了,我的心很想念他,我的脑海只有他,失去控制了,我后悔了,后悔提出分手了 。想要回他了,不要别人了,脑海只有他的好,没有别的了。

谢谢老天让我拥有回他,让我有在一次拥有的机会。可是 ,我并没有好好珍惜,我还是对他那么的冷淡,表面看起来我真的对他很差,对他爱理不理,这是因为我不善于表达自己的内心世界,其实,我的内心有好多话想对他说,我好想告诉他,我好爱他,我很想他。可是这一切,在他面前我都说不出口,误会也因此产生了。

时间没有把误会揭开,只有把它越加越深。就在他没联络我的一个星期,我有了不祥的预感,在某一天的中午,我在睡着午觉的中午,电话忽然间响起了,电话筒里传出了他的声音,原本很高兴的我,在听到他用严肃的语气说 :

"我有一件事要告诉你,你要有心里准备。 "
"好吧,你说!"
"我们分手吧!"

当我听到这句话的时候,心情有如晴天霹雳,预感从来没准过的我,这次却百发百中了。在 电 话 里 ,我还是憋住了心情, 当他把电话挂掉的那一刻,我在也忍不住了,眼泪不受控制的流下 。当时真的觉得跟世界末日没什么分别。是我的错,是我不懂得珍惜,是我对你不好,都是我的错。最难过的是,我从别人的口中听到你对我的不满,心就被一句句的不满,一刀刀的刺了又刺,痛得很。

我利用了三年来治疗这半年的伤口, 本以为这三年内,你会回心转意,原来都是我太天真了,你想都没想过,一直以来都是我的一厢情愿,一只手掌是拍不响的。我知道你恨我,讨厌我,对不起!

现在的你很幸福,我很高兴看见你幸福,好好保重,加油!

对不起,我把一切都写在这里,让全部人知道,只是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有那么一股冲动想写出来。可能因为,我真的放开了。

此刻的我真的很感性。

3 条评论:

匿名 说...

过去就让它过去吧。
他,应该不值得你去留念。
他,只是你生命中的过路人。

匿名 说...

已经没有留念的价值了,
只有回忆....

匿名 说...

i hv the same experience happend to me b4...im the one who say broke up...n im the one who kesal in the end...so..i knw ow u feel my dear....but i more lucky is i use one year to forget him....n he aso live very happy....n i tell myself....i can too...my dear...u can too....so....forget bout it...n find a new one....there's alwaz be another guy waiting for u to show up...rmb this...haha....ok...chill....luv u.....muakzzz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