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1日星期五

换换爱主角PK八度空间主持人

终于圆满落幕了。

大 合 照 <换换爱帮>(猜 猜 我 在 那 里 ??)


大合照(主持人帮)



照片有点模糊,因为技术上出了些问题,抱歉!


别小看我们手上的食物,那可是贺军翔、王传一和杨丞林亲手做的寿司哦!

全体大合照


三位有说有笑哦...

他们看什么,看得那么入神?
在看师傅怎么做寿司...

访问过程中...
还在被访问...







讨论策略中...
还在讨论当中...哈哈...


昨天到了JOGOYA,STARHIL去参加贺军翔、王传一和杨丞琳和 8TV主 持 人 的 PK赛 。见到他们三位的庐山真面目的时候实在令我大吃一惊,男的很帅、很有形,女的很漂亮、很可爱。他们跟8TV主持人比赛做寿司,看谁做得最好吃,最好看 。在做寿司的过程,他们很搞怪,很幽默,也很认真。做完后,他们亲自端上前来给我们吃,我的妈啊!那一刻的我真的幸福得不得了,兴奋到顶点。哈哈...他们三位就站在我面前,端着他们亲手做的寿司给我!当我拿起寿司的那一刻,我真的有点不可思议的感觉,吃下去的时候有很幸福的感觉。很舍不得吃下去,不过没办法始终都要把它吃完。

吃完后就是评分时间,不用质疑,一定是换换爱主角获胜啦!哈哈...过后,就是重头戏啦--拍大合照!!!我的天啊!王传一就站在我隔壁!!!本来我被他档 着了,那时我就识趣的跟他开玩笑说 :"你挡著我了啦!"(好像很没礼貌,哈哈!)他就很自然的让位给我站在他隔壁, OMG!!!因为太挤的状况,让我跟他靠得很近,有点点的身体碰触哦!(只是我靠到他的肩膀,哈哈...)那时的心情有点像小鹿乱撞,哈哈... 其实我想跟小美说<斗牛,要不要>很好看的,不过没机会接触到他,有点遗憾!

结论 :不要问我谁比较帅, 因为对我来说两个都很帅,很有形,魅力无法挡!杨丞琳真的很漂亮,很可爱!谢谢8TV让我有这么难忘的回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