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8日星期五

平安夜...

因为去年的平安夜我被逼自己在家里倒数,所以今年的平安夜我不可以再对不起自己了

首先,要谢谢愿意陪我渡过平安夜的朋友们---学姐,楞炜,慧仪,宝文,凯仁, Jenson,小胖和紫岚。谢谢你们愿意抽出时间陪我过 ,谢谢你们让我有难忘的平安夜,真的很快乐、幸福 。


终于都拿完照片了!!!哈哈哈......

大约傍晚五点我家下着倾盆大雨,我驾车去楞炜家集合,到了她家,她就立刻上车,不过慧仪还没到,所以我们就争取时间自恋下:



第一站: MIDVALLEY


在CHILIS用餐的时候:


可爱的学姐和学妹 :







第二站: BANGSAR



倒数过后的大合照 :


下雪 ? 制造效果吧了...哈哈.....

有他们站在我两旁真安全!!(左起:宝文,我,凯仁) 哈哈.... 倒数过后留下的后遗症 :
自恋下先 :

(左起) 我 ,楞炜,慧仪 :
是时候回家了,圣诞节快乐 :

完结篇.............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