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5日星期二

我......................你

我喜欢你,
我很喜欢你,
我很想告诉你我很喜欢你,
可是我却被我会得到的答案阻止了,
我不想毁了我们现在的关系 ,
更不想以后都见不到你。
所以 ,
我选择了不告诉你,
我选择了默默的喜欢你,
我选择了默默的为你付出,
我选择了只做你的朋友。
我不敢奢望,
不敢有希望 ,
不敢多想,
只要你待在我身边,
只要你快乐,
只要你健康,
只要你幸福,
只要你当我的朋友 。

我希望我能够跟你一起过圣诞,一起倒数, 一起迎接新一年的到来。
你的圣诞怎么过?
有谁在陪你倒数?
有谁在陪你迎接新的一年?
你快乐吗?


你的快乐是我最大的安慰.......

6 条评论:

匿名 说...

yeah.....wow...i idn knw u like a guy so much until today oni knw...
so lucky this guy...
dear....i aso gt a guy same as ur situation....
bt my diff a bit....coz we both aso knw frens will keep our relationship more longer than we be a couple....
so we both aso choose to be best fren than a couple...so i guess ur choice to choose to be frens oni its a rite desicion....bt make sure u wun regret ooo....haha....good luck to u...hope miracle will come true....ok???~~~muakczz...luv u....

eMiLy 说...

yeah....thx dear....i wont regret for my decision... coz i noe the respon i will get frm him will make me more regret.... is better to keep this situation.... luv u too...

匿名 说...

dnmbs !!! 请问谁是被你默默喜欢的那个?

匿名 说...

coffeecat~~
hahaha....
跟你讲你又不认识 ,
又不要告诉我COFFEECAT是谁 ,
那为什么我要告诉你咧?
哈哈哈....

匿名 说...

coffee + cat = coffee cat

匿名 说...

哈哈喜欢看你的blog,因为可以从中知道不少东西的说~
可以知道你是否有了新对象,而且~你还蛮常换目标的嘛。。。
暗恋别人,可是很辛苦的;但也许给某些人来说,却也可以很幸福。
希望你会是觉得幸福的那个。
祝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