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4日星期五

星光四少...

(左起)潘裕文,林宥嘉,周定纬,许仁杰

林宥嘉


我在刚过去的星期天到了星光四的少签唱会和同学聚会 。还没去之前,我对他们的认识并不深,我只知道有 <超级星光大道>这个比赛 ,连节目都只看过一次,谁打谁都分不清(真paiseh)。因为我某个朋友赢了他们的同学聚会的票,所以我就陪她去,没想到悲剧发生了!

起初,到了那里我看见那么多粉丝就吓了一跳,原来他们也有蛮多粉丝的。为了不要让自己出糗,就叫我的朋友介绍我,到底他们是谁。不过,经过她的介绍,我还是傻傻分不清楚,本想算了,反正我都他们没多大的兴趣。可是,当签唱会开始,他们一一唱出自己的歌曲,就开始慢慢的对他们产生兴趣。

加上签唱会过后的同学聚会,对他们的认识也加深了,对他们的兴趣也增长了。回到家,就上网找他们的歌曲听听,再上youtube找他们比赛的video来看。原来他们的歌还蛮好听的嘛,就这样悲剧发生了---我喜欢上星光四少了,尤其是林宥嘉和周定纬。

首先,觉得他们的分别两首歌<那首歌>,<我不会唱歌>都很好听,过后却又无意间让我找到宥嘉和定纬的新歌<背影>和 <困兽>, 在一度的让我更喜欢林宥嘉了,我被<背影>深深的吸引住。无论是他的歌声,它的歌词或是音乐的旋律,都很喜欢。唱出了悲伤,寂寞与期待 。宥嘉的歌声太厉害了,溶化了我的悲伤,让我大哭一场,把闷在心里的悲伤与痛苦哭完出来。


最后,我也把<背影>upload在这里,希望大家也会喜欢。


背影--林宥嘉

三公分阳光三公分空气
堵在眼前像一面玻璃
挡住了你表情剩下只有脚印
He~~~
一直向前走走不完距离
一直向后退不出回忆
很高兴有心事
帮我困住自己
你头发上淡淡青草香气
变成了风才能和我相遇
你的目光
蒸发成云
再下成雨我才能够靠近
感谢我不可以住进你的眼睛
所以才能拥抱你的背影
有再多的遗憾
用来牢牢记住
不完美的所有美丽
感谢我不可以
拥抱你的背影
所以才能变成你的背影
躲在安静角落
不用你回头看
不用珍惜
我怀里所有温暖的空气
变成风也不敢和你相遇
我的心事
蒸发成云
再下成雨却舍不得淋湿你
躲在安静角落
如果你回头看
不用在意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