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9日星期三

追星???哈哈哈....

很期待明天的到来,因为明天我要去逛街,还有最重要的是---我要去见贺军翔,王传一,杨丞林了!

很幸运的,我赢了机会去见他们 ,很 高兴 ,不知道贺军翔和王传一真人是不是一样那么帅呢?很期待!

不知从何时起,我变了追星一族,原本我不喜欢追星的,我也不会刻意去追星,只是赢了机会,就不要浪费。 从 BOYZFRENZ的新歌发表会,菲比的MV首播会(我去不是因为要看菲比,是有别的原因的。) ,星光帮同学会,到这次的<换换爱>的啦啦队。不是赢了机会我也不可能会刻意去追星,除非是王力宏,不过,我连自己的最爱的的签唱会都没出席,是我的遗憾! 如果不是因为考那烂试,我一定不可能缺席力宏的签唱会!算了,过去了,他下次来的活动我一定不会再错过了!

朋友们,祝我好运吧,祝我能够拍到多多美美的照片跟大家分享。谢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