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6日星期四

需要发泄下....

最近都很忙,忙着学校的功课。因为大家都爱在最后一分钟才开始冲刺,最后一分钟冲刺无所为,所为的是,在最后一分钟的时候有一箩的作业,还要在同一时间交上。还要在紧急关头组员搞不合, 你不爽她,她也不爽她,大家都不爽同一个人,受害的不就是我吗? 挟在大家的中间真的很辛苦,她们叫我传话给她,他又叫我传话给她们,她们又不爽她,每次在她背后投诉,可是却没有胆量表达出来,结果受苦的不是中间人吗?时常用 ‘她是你的好朋友’来叫我传话,这跟她用‘我是组长,你们要听我的’有什么分别?她骂你们,大声对你们说话,我何尝没试过?你们不爽她,难道我就很爽她吗? 现在她大概都知道发生什么事了,希望她能够清醒自己的错误,不是凶加大声就是对完的。有事可以慢慢谈,没必要用重语气来说 ,毕竟都是同学, 没必要搞到这个地步。大家为作业的事已经够烦,没必要在为自己添烦恼 。

无形间产生了很大的压力,希望有个肩膀让我靠靠, 在我还没倒下之前,扶我一把。目前只希望作业能快点赶完,让我在没烦恼的情况下安乐的渡过圣诞节,那就谢天谢地了。

4 条评论:

说...

喂,老邻居,好久没有你的消息了。相信你没有多大的改变,还是疯疯癫癫的。我再享受多一会就会加入你的k书阵容。保重喽!

放个tagboard吧,聊天会比较方便。

还有,你放在friendster那里的link出了点问题,难怪没人来留言。

In case你还搞不清楚状况,我是Jaqueline,哈哈!

可以到这里找我:
www.jaquerinna.blogspot.com

匿名 说...

emily !! chill la ! i noe how u feel. haha.. but anywayz. no matter got what problem.. we are still here for u oh. =p

with us and our lame-ness.. hehe

xoxo samantha

匿名 说...

娜 :真的很久没你的消息,那天我见到你妈,她说你也是要读大众传播喔 。那么我们以后不就是同行了吗?哈哈。

最近我比较忙,还没有时间好好研究处理这部落格,给点时间我,谢谢!

我当然记得你啦!怎么可能把你忘了呢?哈哈。保重!


i'm only mie: thx for supportting me.... hehe... love u ...

匿名 说...

dear....dun worry...u oni suffer for this sem..nest sem u will be alrite ok???trust me...hehe...u stil lgot me chang u du nsked...wakakazz....soli for late giving comment...haha....